深天地A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400万-600万扭亏为盈 混凝土产品销售量增长

  挖贝网7月15日,深天地A(000023)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00万元–6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约0.029元–0.043元。

  预计本报告期业绩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1、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相比于上年同期,本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混凝土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且混凝土销售价格同比上升,使得混凝土业务经营业绩同比改善。2、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入伙结算产品面积同比增加,使得房地产业务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实现营业利润同比显著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天地A是一家以商品混凝土为主业、房地产为支柱产业的上市公司,主要产业包括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房地产的开发及物业管理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b18fd9e-ffa9-4989-9c60-62dc2bc2a38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