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玄科技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85亿增长279% TWS耳机市场快速发展

  挖贝网7月14日,恒玄科技(688608)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3,612.45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78.51%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15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9,858.15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99.47%左右。

  主营业务影响:受益于TWS耳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公司技术和产品的竞争优势,公司营业收入较2020年半年度增长。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主要为IPO募集资金到账形成的投资性收益大幅增长。

  上年比较基数较小: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带来规模效应。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玄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为客户提供AIoT场景下具有语音交互能力的边缘智能主控平台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蓝牙耳机、Type-C耳机、WiFi智能音箱等低功耗智能音频终端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