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3亿-35亿增长431%-463% 防护手套产品需求增长

  挖贝网7月14日,蓝帆医疗(002382)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0,000.00万元-350,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1.09%-463.28%;基本每股收益3.20元/股-3.60元/股。

  2021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海外依然比较严峻,对防护手套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产品价格及销量较去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因而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与业绩承诺方淄博蓝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帆投资”)及Li Bing Yung、Thomas Kenneth Graham、Wang Dan签署的《关于CB Cardio Holdings II Limited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与北京信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信聿”)签署的《关于CB Cardio Holdings V Limited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标的公司CB Cardio Holdings II Limited因未完成2020年度业绩承诺,公司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6月8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业绩补偿方案的议案》,公司分别以1元总价回购注销蓝帆投资持有的公司23,361,227股股份、北京信聿持有的公司24,787,109股股份,蓝帆投资和北京信聿同时返还补偿股份对应的分红款分别为317.71万元和337.10万元,Li Bing Yung、Thomas Kenneth Graham、Wang Dan分别以现金方式补偿公司161.32万美元、12.88万美元、9.66万美元。上述业绩补偿款及补偿股份折合金额合计约10.95亿元,已于6月份实施完毕。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帆医疗将旗下业务板块分为防护事业部、心脑血管事业部和护理事业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07ffa4c-2332-4499-8131-7a0af6b5423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