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200万-1500万扭亏为盈 上半年完成对鹏城云脑项目确认

  挖贝网7月14日,特发信息(000070)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5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46元/股–0.0183元/股。

  2021年上半年,主要受5G建设放缓,纤缆产业延续去库存态势,加之大宗商品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经营情况较去年同期未呈现较大改善。本期收入及利润变动主要是上半年完成对鹏城云脑项目收入确认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特发信息立足于光通信主导产业,在积极发展已有的光纤光缆、智能接入和军工信息化三个业务板块的同时,紧扣“产品+服务”的“十四五”规划新定位,开拓“新基建”和智慧城市业务,向智慧服务产业拓展,围绕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5G前传解决方案、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全光网传输与接入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智能园区解决方案、智能楼宇解决方案、高性能运算解决方案、专业测控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等多领域专业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85c0443-2066-4eed-9ac0-ecbec3dd07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