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3亿–40亿由盈转亏 拟退出项目计提资产减值

  挖贝网7月14日,启迪环境(000826)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3亿元–40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81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2.34元/股–2.83元/股。

  报告期内,受公司整体投资战略调整及本次吸收合并的影响,综合考虑各项目面临的行业、市场、资金等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在对现有资产、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盘点的基础上,基于双方对未来公司和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的整理战略考虑,公司决定对报告期内停建项目、拟退出项目计提资产减值;对资产运营效率较低、不能持续运营和公司整体战略涵盖不到的项目进行退出、转让处置;预计上述资产减值及损失金额约30-35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启迪环境主营业务为市政给水、污水处理项目投资及运营;城市垃圾及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危险废弃物处置及回收利用相关配套设施设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1-07-15/121048566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