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环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200万-1800万增长356%-584% 收购北控十方及新城热力

  挖贝网7月14日,北清环能(000803)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5.95%-583.92%;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0.09元/股。

  2020年同期,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未完成战略转型,收购标的北控十方(山东)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十方”)及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热力”)期间损益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公司盈利能力较弱。

  2020年度,公司成功收购北控十方及新城热力。本报告期内,十方环能及新城热力均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经过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资产状况,盈利能力均得到彻底改善,公司将持续整合企业内外优势资源,推动公司优质发展和产业战略升级,构筑低碳、高质、可持续的综合发展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清环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城乡有机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高值利用及城市清洁供暖业务、电锅炉成套系统集成设备与D-POWER工业物联网平台软件的销售,实现了“环保+能源”双领域的产业转型与战略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bbf8e99-7234-4f71-b63d-6aa10822ad9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