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石航空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23亿 同比亏损增加

  挖贝网7月14日,炼石航空(00069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增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2,3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1831元/股。

  主要原因系疫情对全球航空制造业产生的影响仍在持续,营业收入和盈利水平下降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炼石航空主要业务为航空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有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和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参股公司主要有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等,公司构建了“高温合金→单晶叶片→航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大型无人机整机”较完整的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1adec64-2d4f-4ca0-b669-c1c403b8b2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