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002261.SZ):剥离相关教育学科类培训资产

  格隆汇7月14日丨拓维信息(002261.SZ)公布,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和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充分整合资源,公司对涉及义务教育阶段相关教育培训类资产进行剥离,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子公司湖南拓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拓维教育科技”或“标的公司”)100%股权及其他相关资产。拓维教育科技股权转让事项已于2021623日完成工商变更,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拓维教育科技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其他相关教育培训类资产正在整改清理过程中,具体整改清理进度以相关主管部门审批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以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基础,交割日财务报表数据为依据,维教育科技净资产低于实收资本且为负值,经交易双方同意并确认,此次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