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视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6500万–7600万亏损减少 电影市场逐步复苏

  挖贝网7月14日,金逸影视(002905)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00万元–7,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7元/股–0.20元/股。

  报告期内,2021年上半年,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电影市场逐步复苏,但整体市场仍受供片特别是受到海外疫情影响的进口影片供片影响,3月、4月、6月内地票房大盘均未超30亿创下近5年历史票房新低,二季度票房仅为一季度票房的52.28%(数据来源:猫眼专业版)。

  自5月29日起公司广州、佛山、湛江、东莞、深圳等地的影城受疫情影响陆续暂停营业,截至报告期末尚有26家自营影城处于暂停营业状态,直接影响了公司的经营收入,但公司仍需承担相应的固定成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逸影视是国内具有先发优势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影视传媒集团,主营业务涵盖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影视制作投资,所属行业为电影行业。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1-07-15/121048430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