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色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100万—2500万 化工装备需求向好

  挖贝网7月14日,宝色股份(300402)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0万元—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79%—33.08%。

  报告期内,受益于石油、化工等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化工装备领域市场需求持续向好,同时公司抓住国家能源产业转型的机遇,持续加大新能源领域市场开拓力度,公司订单持续增长,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报告期内,公司合同订单充足。随着生产管控水平、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及内外部资源的合理利用等,公司按约定完成的设备量增加,致使营业收入增长,规模效应进一步显现。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96.81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325.8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色股份主要从事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压力容器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1-07-14/121048430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