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赛克(002912.SZ)半年度预亏3000万-5000万元 同比盈转亏

  格隆汇7月14日丨中新赛克(002912.SZ)公布,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000万元-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805.1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主要原因是:1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计提股权激励成6000万元

  2报告期内,国外新冠疫情持续反复,公司在部分国家的业务开展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导致相关订单落地和项目执行进度有所推迟,但得益于国内良好的新冠疫情管控措施,本期公司国内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50%。在上述因素的综合影响下,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仍实现了增长。

  3报告期内,公司目前处于业务转型拓展期,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员工人数2020年年底增加约140。一方面,在传统业务领域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产品和技术持续领先优势;另一方面,向ToB业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积极转型,前期研发和市场投入较大。综上所述,剔除股权激励成本的影响,公司总体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