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7.1亿-8.72亿增长75%-115% 综合成本下降

  挖贝网7月14日,浪潮信息(00097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00万元–87,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115%;基本每股收益0.4884元/股–0.5998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研发技术创新,加强市场渠道开拓,积极把握云计算和AI变革发展机遇,完善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等产品布局,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渠道及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同时深挖管理潜能,综合成本不断下降,生产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有力地促进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浪潮信息作为全球智慧计算的领先者,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提供领先的智慧计算。通过不断完善基于客户需求的服务器软硬件研发体系,公司目前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涵盖高中低端各类型服务器的云计算Iaas层系列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703b71e-4b97-4f88-8d4f-64b696f0dd3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