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油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500万-1800万 同比亏损减少

  挖贝网7月14日,准油股份(00220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万元–1,8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6元/股–0.07元/股。

  公司本报告期工作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由于多数服务项目结算价格仍维持2020年降价后的水平,部分项目甚至在2020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下降,导致主营业务盈利水平大幅下降。同时公司固定资产折旧、社保支出等固定成本有所增加,导致主营业务亏损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准油股份科研中心在建工程资产组”的转让。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规定,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在建工程转让交易预计增加公司当期及本年度净利润不超过1,126.34万元(因该项在建工程的最终竣工验收尚未完成,有可能存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发生前期无法预计的费用),最终金额以会计师审计确认为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准油股份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已形成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治理方案编制、增产措施施工及效果评价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是西部地区实力较强的一体化油田稳产、增产技术服务企业,能够提供油田增产、油田管理和配套建设等“一站式”技术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动态监测、井下技术作业、页岩油开采技术服务等,部分业务受所在地区气候条件影响具有明显的季节性。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4ff2599-ceb0-4916-9c0e-dd5f6f4717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