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华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000万-7500万下降42%-53% 产品销售毛利率下滑

  挖贝网7月14日,意华股份(00289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1.63%–53.31%;基本每股收益0.35元/股–0.44元/股。

  2021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主要原材料如钢材、铜材、塑胶均出现较大幅度的涨幅,使公司产品销售毛利率有较大幅度下滑,从而导致了公司净利润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意华股份是一家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掌握连接器领域的核心技术,凭借精密模具自主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平台、国际标准的品质管理能力、高效的产品研发和供应体系、良好的综合管理能力,在国内外行业内逐渐成长为具备影响力的领先企业,并在国内和国际客户中树立了高效、专业、高品质的企业形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626724c-7a70-4e85-bb23-5774688aa98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