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002329.SZ)上半年预盈1000万元-1300万元

  格隆汇7月14日丨皇氏集团(002329.SZ)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1300万元,同比增长1168.07%-1548.49%。

  2021年以来,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公司经营环境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改善。乳业在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相关产品市场需求提速的行业背景下,公司务实推进2021年既定的各项经营计划,加快产能改扩建进程,凭借差异化产品销售拓展策略,扩充并下沉渠道资源,水牛奶系列产品增速迅猛,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广西、云南双品牌走出西南、进军长三角、大湾区、大成渝区域战略取得较好成效,主业乳制品板块产销量创公司上市以来的新高,整体收入稳步提升,预计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乳业增长加速,有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经初步测算,公司2021年1-6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500万元,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