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彩高科:拟定增不超过12亿用于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安彩高科(600207.SH)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含本数),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安彩高科表示,公司是我国最早进入光伏玻璃产业的企业之一,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先发优势。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光伏产业,全球产能向国内转移,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原材料以及产品价格波动也随之加剧。公司目前仅有一条900吨/天的光伏玻璃生产线投产,产能利用率已经趋于饱和。

  公司拟通过实施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扩大生产规模,在稳固目前竞争地位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供应能力,不断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以及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