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控股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33亿增长66.51% 高速公路收费恢复正常

  挖贝网7月14日,东莞控股(000828)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302.0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51%;基本每股收益0.5128元/股。

  报告期,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免收通行费相关政策已取消,高速公路收费恢复正常。2021年上半年,公司所属的莞深高速、参股单位广东虎门大桥有限公司的通行费收入大幅上升,同时公司参股单位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益于资本市场交投活跃等影响,净利润同比增长44.58%,带动公司投资收益增长。综合以上,公司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66.51%。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莞控股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交通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f5cbefc-71ea-4513-8851-09f524cad45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