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27亿-2.6亿增长40%-60% 产品收入稳定增长

  挖贝网7月13日,安科生物(30000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32.24万元–25,979.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00%-60.00%。

  2021年半年度,公司不断聚焦主业,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强成本及费用的控制,并积极落实全年工作计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市场推广工作,完善销售渠道,公司基因工程药物、中成药、化学制剂药等产品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其中主营产品重组人生长激素产品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带动了合并净利润指标的增长。

  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1,460万元,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45%-67%。上年度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55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科生物致力于细胞工程、基因工程、基因检测、精准医疗等生物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0732b83-ad3f-459d-9e1c-b32bb705d2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