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象科技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51.48万-226.26万增长108%-112% 管理成本降低

  挖贝网7月13日,赛象科技(00233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48万元–226.2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92%-111.83%;基本每股收益0.003元/股–0.004元/股。

  受2020年度收入准则变更影响,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规定,公司对收入确认会计政策进行调整,由原来的“已将商品所有权上的主要风险和报酬转移给买方时确认收入(发货并取得提货款或发货并取得验收报告)”,改为“客户取得相关产品控制权时确认收入(发货并取得验收报告)”,导致部分业务收入确认时点较历史年度滞后,大部分延至2021年一季度确认收入,从而引起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上升。与此同时,为积极应对疫情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管理层对公司产业布局、销售政策进行了快速调整,加速资金回笼,提速人才引进与培养,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员工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一系列举措成效显著,公司半年度业绩扭亏为盈。后期,伴随公司一系列积极政策的进一步贯彻执行,公司业绩有望继续逐步向好。

  挖贝网资料显示,赛象科技始终立足于轮胎机械行业,以子午线轮胎关键智能设备的研发、制造、服务为核心业务,以产品和技术的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无人化为方向,秉承“以诚做人、用心做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践行“诚信?业绩?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客户的核心需求,将轮胎机械行业的科技创新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a602137-08c6-4882-8579-e06055e0d34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