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000万-4100万同比扭亏为盈 已售房地产项目收入增加

  挖贝网7月13日,中国武夷(00079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4,1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91元/股–0.0261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已售房地产项目可结转的收入同比增加。同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公司国际工程项目施工进度不同程度受阻,也影响本期净利润。

  报告期内,完成全资子公司福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预计该项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9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武夷的主要业务为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国际工程承包、物业管理、国际贸易和零售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f0b0cd6-df66-41a7-9e87-1ca9ad8112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