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8亿-4.1亿同比扭亏为盈 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

  挖贝网7月13日,华西股份(000936)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00万元—41,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43元/股—0.46元/股。

  本报告期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化纤业务行业景气度回升,本期实现的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公司持有的江苏银行股票价格较期初上涨,本期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而上年同期江苏银行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负。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西股份主要从事涤纶化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化物流仓储服务,并购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b29213d-41a6-46ed-ab85-0f680e4786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