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300009.SZ)半年度净利润预增40%-60%

  格隆汇7月13日丨安科生物(300009.SZ)公布,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32.24万元-25979.7万元,同比增长40%-60%。

  2021半年度,公司不断聚焦主业,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强成本及费用的控制,并积极落实全年工作计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市场推广工作,完善销售渠道,公司基因工程药中成药、化学制剂药产品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其中主营产品重组人生长激素产品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带动了合并净利润指标的增长

  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1460万元,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45%-67%上年度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556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