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与中控技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布局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普洛药业(000739.SZ)发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适应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实现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公司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制造产业布局,构建更加安全、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普洛药业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技术”)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双方就战略采购、创新应用和资本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基于过去十多年双方在多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可以更好地使用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动普洛药业“四化”建设,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智能制造布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本次合作也可以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