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方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67%-76%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 今日,晶方科技(603005.SH)披露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亿元至2.75亿元,同比2020年半年度的1.56亿元增长66.61%至76.2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30亿元至2.45亿元,同比2020年半年度的1.29亿元增长78.20%至89.82%。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晶方科技表示:

  (一)随着5G、AIOT、算力算法的趋势性发展与提升,以摄像头为代表的传感器产品应用场景越来丰富,推动手机多摄像趋势不断渗透、安防数码监控市场持续增长、汽车摄像头应用逐步普及、机器视觉应用快速兴起,使得公司2021年上半年生产订单持续饱满,产能与生产规模同比显著提升。

  (二)为把握市场机遇,公司不断加强封装技术工艺的拓展创新,汽车电子等新应用领域量产规模稳步推进,中高像素产品逐步导入量产、Fan-out技术在大尺寸高像素领域的应用规模逐步扩大、芯片级与系统级SiP封装规模不断提升、晶圆级微型镜头业务开始商业化应用。

  (三)为满足订单的持续增长,公司持续推进生产能力的规划与扩充,运营效率与管理水平的内部挖潜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