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366%-390%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 今日,中鼎股份(000887.SZ)披露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6500万元至59500万元,同比增加365.70%至390.43%;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46元/股至0.49元/股。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中鼎股份表示,公司持续加强海外企业成本控制和精细化管理的提升,同时伴随着海外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及行业复苏,公司半年度海外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订单及产能环比持续改善。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大力发展的背景下,公司继续围绕智能底盘系统核心战略目标,推动公司业务向智能化迈进。公司空气悬挂系统、轻量化底盘系统、流体管路系统以及密封系统业务已获得多家重点客户订单,同时在新能源头部企业业务都取得突破性进展。

  公司还称,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