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0%-75%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罗莱生活(002293.SZ)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该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亿元-2.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5%;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39亿元-2.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关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罗莱生活表示,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形势向好,服装家纺消费市场呈恢复性增长。公司发挥家纺行业的龙头优势地位,聚焦主业,强化品牌建设、加强研发创新、推进数字化进程,持续深耕渠道,大力开拓线上、线下市场和新零售运营。2021上半年,公司抓住销售旺季,充分利用春节、五一小长假、618年中购物节等节庆时点进行品牌宣传、营销活动,获得了销售收入的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