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计量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500万-2500万同比亏损减少 订单增幅明显

  挖贝网7月12日,广电计量(00296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00万元-2,5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3元/股-0.05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市场拓展,完善实验室布局,强化经营管控,订单增幅明显,营业收入同比实现较快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实现较大减亏;但广东区域5-6月新冠疫情对公司总部的业务开展产生一定影响,导致部分订单完成滞后,报告期内未能扭亏。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强化成本管控,推进精细化管理;但公司人工成本增长较快,且近年公司实验室技术改造持续投入,报告期内折旧及摊销等固定成本增长较快。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200.0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482.0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电计量是一家以计量服务、检测服务、EHS评价咨询等专业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全国性、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计量检测技术服务机构。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fe9a904-ab44-4ab8-b309-854d132b88e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