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42亿-6.01亿增长40%-55% 订单同比增长

  挖贝网7月12日,盈趣科技(002925)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244.38万元–60,056.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5%;基本每股收益0.70元/股–0.77元/股。

  2021年上半年,公司围绕着中长期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计划,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与重要战略客户及供应商的合作力度,经营规模持续扩大。公司主要产品的市场需求和订单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尤其是家用雕刻机及其耗材、水冷散热控制系统和健康环境产品等产品。公司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应对物料短缺、价格上涨、海外智造基地受疫情管控等各种不利因素,顺利推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等各项工作,基本保障了订单的及时交付,实现了上半年业绩同比较快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盈趣科技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c3a82de-8490-498f-b9c7-89c945fccf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