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000739.SZ):与中控技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7月12日丨普洛药业(000739.SZ)公布,公司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控技术”)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双方就战略采购、创新应用和资本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协议主要内容为在公司及其子公司的新建和改造项目中,为逐步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中控技术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包括解决方案、产品、技术、服务等,响应公司需求;在合作期间,提供各种技术培训,提高双方技术人员的水平,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双方的了解;后续根据国家政策,乙方协助甲方或共同进行政府项目申报工作,以争取政府和社会的资源。

  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过去十多年双方在多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可以更好地使用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动普洛药业“四化”建设,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智能制造布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此次合作也可以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