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4亿-3亿增长378%-497% 老游戏成本下降

  挖贝网7月12日,恺英网络(00251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00万元–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8%-497%;基本每股收益0.11元/股–0.14元/股。

  本报告期内,公司仍然在线运营的老游戏在成本下降的情况下,继续维持一定收入和利润贡献;此外,公司新增上线运营的新游戏对收入和利润的提升起到显著作用,其中《高能手办团》、《原始传奇》于2020年三季度上线,《蓝月传奇2》于2021年一季度上线,《热血合击》、《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魔神英雄传》于2021年二季度上线。

  本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7,000万元至8,000万元之间。主要影响因素包括处置长期股权投资产生的收益约6,200万元;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原子公司浙江九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本报告期收到调解赔偿款1,2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恺英网络作为一家专业游戏研发商、运营商,恺英网络始终坚持将“聚焦游戏主业”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方向,以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游戏产品为导向,以研发、发行以及投资+IP三大业务板块为支撑,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游戏娱乐体验,打造卓越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e6f44b4-d6cd-42a1-b6fb-bbbcc72e9ff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