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高新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6亿-6.8亿同比扭亏为盈 微电子业务板块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挖贝网7月12日,海特高新(002023)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013.66万元至68,016.59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7523元/股-0.9135元/股。

  2021年上半年,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坚持“三位一体”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一方面,通过进一步加强精益化管理提质增效,经营绩效稳步提升,二是坚持优化产品服务结构和科技创新,主营业务发展持续向好,在报告期内核心装备研发与制造、微电子业务板块主营业务收入持续保持增长,高质量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本期利润变动主要系原控股子公司成都海威华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新投资者导致其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对其由成本法转权益法核算产生的投资收益所致,剔除上述投资收益以及其他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的影响,预计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约30.00%-45.00%。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特高新是以高端核心装备研制与保障、高性能第二代/第三代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三位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我国第一家民营航空装备研制与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同时拥有运输飞机、公务机、航空部附件CAAC、EASA、FAA等许可的民营航空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62f99ea-44e9-4505-a85f-873d873fb42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