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300738.SZ):拟以1.87亿元收购天津盘古云泰60%的股权

  格隆汇7月12日丨奥飞数据(300738.SZ)公布,公司与太仓信金顺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信金顺健”)2021712在广州市签订了关于天津盘古云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或“天津盘古云泰”)之《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收购信金顺健持有的天津盘古云泰60%的股权的交易作价为人民币186,537,523元。

  近年来,公司自建数据中心主要布局在一线城市及其周边城市、部分战略节点城市,对优质客户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为增强公司服务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决定收购标的公司以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

  标的公司拟在天津市武清区建设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地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37公里,区位优势突出,并已获建设12000个高功率机柜的数据中心的相关核准,且标的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宸瑞中电已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此次收购完成后即可开展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将在天津地区拥有第一座大型数据中心,是公司对京津冀经济圈实现全面布局的重要之举。此次收购能够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区域市场优势,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互联网综合服务方面的优势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