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000万-2500万同比扭亏为盈 主营业务收入大幅提升

  挖贝网7月12日,通化金马(000766)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2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344.3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元/股-0.03元/股。

  报告期,公司按照董事会新的战略方针,准确理解药品政策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综合经营质量和管理能力。

  报告期,公司继续加大资产整合力度,并通过资产置换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同时,公司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抓核心,挖潜力,降本增效,提升了公司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公司经过一年多的调整,适应了国家药品政策变动对市场带来的新变化、新趋势,同时公司新销售体系调整逐步产生新效果,构建新的市场格局,品种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主营业务收入大幅提升,导致经营业绩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化金马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766&stockCode=000766&announcementId=1210464482&announcementTime=2021-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