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000766.SZ)上半年预盈2000万元-2500万元 同比扭亏

  格隆汇7月12日丨通化金马(000766.SZ)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25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7344.39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报告期,公司按照董事会新的战略方针,准确理解药品政策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综合经营质量和管理能力。

  1、报告期,公司继续加大资产整合力度,并通过资产置换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同时,公司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抓核心,挖潜力,降本增效,提升了公司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2、公司经过一年多的调整,适应了国家药品政策变动对市场带来的新变化、新趋势,同时公司新销售体系调整逐步产生新效果,构建新的市场格局,品种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主营业务收入大幅提升,导致经营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