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指数放量拉升涨超2.3%突破20日线,东方证券涨停,“券茅”东方财富涨超4%

  券商指数直线放量拉升,涨超2.5%,东方证券涨停,南京证券涨超5.8%,“券茅”东方财富涨超4%。

  市场人气风向标券商ETF(512000)涨2.27%,成交额超5亿元。

  招商证券非银团队认为,全面降准有助于修正市场对于流动性收紧、利率中枢上行、信用风险暴雷的悲观预期。券商行业股价最强催化剂是政策和流动性,近期我们既看到了基金投顾乘权益财富管理东风的发展,又看到了全面降准利好宏观流动性宽松局面,两者均有助于券商估值修复。当期业绩持续超预期有效提供基本面支撑。长逻辑方面,资本市场肩负更重要使命打开券商天花板。而当前券商PB仅1.74X,年初以来跌13%,19年以来(3年牛市)仅上涨45%,具有显著修复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