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000620.SZ):账面价值合计约18.73亿元的资产被查封与冻结

  格隆汇7月9日丨新华联(000620.SZ)公告,近日,公司获悉公司及子公司存在新增资产被查封、冻结的情况,对应资产账面价值合计约18.73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71%。

  据悉,上述资产被查封冻结主要系公司及子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工程合同纠纷等被对方申请采取的保全措施,不代表一定会给公司造成损失,双方存在和解的可能。

  另外,上述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并未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上述存货被查封,导致公司少量产品暂时不能对外销售,但其占公司全部可售货源的比例较小,对公司整体影响有限,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公司及子公司将积极与债权人及相关方进行沟通,争取获得债权人谅解、达成和解,同时将积极筹措还款资金,力争妥善解决上述被查封冻结资产的解冻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