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飞(300350.SZ):与中国南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7月9日丨华鹏飞(300350.SZ)公布,202179公司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山集团”)就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鹏飞与中国南山集团双方根据各自在相关行业的品牌和资源优势愿意在推动智慧物流和产城数字经济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为签约之日起三年

  合作内容:1、双方一致认为加快推进综合物流业的数字化转型将会加速推进新技术创新、新模式和新业态发展,使双方所服务的企业客户更广更深融入并完善全球供应链体系,促进我国制造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为国民经济做出重要贡献。

  2、双方利用各自品牌和资源优势,在智慧物流、物流科技产业链打造和产城数字经济方面开展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共享云仓、网络货运平台和智慧港口、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并大力开发基于物流生态的数据运营及数据增值服务等,联合推进政府建立相关标准并给予配套政策。

  3、双方最大限度为对方提供市场机会,双方共同开发市场所获得的产品、市场、客户信息及公共关系资源双方共享。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公司与中国南山集团顺应智慧物流数字化转型、新一代智慧城市技术创新、变革和发展趋势,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未来智慧物流、物流科技产业链打造和产城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发展机遇,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顺利拓展、落地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