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300037.SZ)半年度净利润预增80%-90%

  格隆汇7月9日丨新宙邦(300037.SZ)公布,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780.77万元-45157.48万元,同比增长80%-90%。

  报告期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主营业务利润的大幅提升,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影响下,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升温,公司抓住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电池化学品业务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2)公司有机氟化学品以及电容化学品业务进展顺利,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

  (3)半导体化学品随着国内半导体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国产化进程加速带来的机会,公司半导体化学品业务依靠先进的工艺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赢得客户信任,在行业龙头客户开发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实现了稳定交付

  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3800万,比上年同期增加约2100万,主要是单项计提应收账款减值准备转回以及收到的政府补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