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80万-230万同比扭亏为盈 数据安全产品高速增长

  挖贝网7月9日,中孚信息(30065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万元-23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380.79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既定发展战略,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销售渠道,各项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安全产品线进一步拓展和完善,自主研发产品的收入占比进一步提高,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3.64亿元,同比增长约107%。在主机与网络安全产品、检查检测产品快速增长的基础上,数据安全产品高速增长,进一步驱动了公司业绩成长。

  因实施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报告期摊销股份支付费用2,980万元。

  报告期内,非经常损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额约为1,48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孚信息以“保障国家网络安全”为使命,秉承“至诚于中,业成于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基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针对整体网络空间安全面临从“合规”走向“对抗”的新挑战,以数据为核心,以业务为导引,持续构建基础安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防护、可视化呈现等核心技术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0526&stockCode=300659&announcementId=1210443723&announcementTime=2021-07-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