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基金高管变更新任督察长,公司旗下现成立1只基金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瑞达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的变更公告,内容显示,原公司督察长张恩源因个人原因于2021年7月9日离任,之后由杨锴新任该职位,时间一致。

  资料显示,张恩源曾任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察稽核部副总监、总监及风险管理部副总监,瑞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察稽核部负责人。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成立于2020年3月的瑞达基金资产规模(全部)2.00亿元,排名151/164;资产规模(非货币)2.00亿元,排名151/164;旗下基金数1只,排名155/164;旗下基金经理1人,排名157/163。据悉,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002961.SZ)100%持股子公司,是一家期货系基金公司。

  据悉,公司旗下唯一已经成立的基金产品名称为瑞达行业轮动混合A/C,该基金的投资目标主要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把握行业或主题轮换规律,强化宏观、中观和微观联动,高屋建瓴、自上而下地动态把握权益资产在不同行业及主题之间的配置比例,在不同的市况下相机择时,力争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现任基金经理袁忠伟,截至目前现任管理基金数2只(含1只未成立的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2.00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封闭式、偏股混合型。据悉,另1只未成立的新基金,袁忠伟于7月9日正式开始任职,该基金的名称为瑞达鑫红量化6个月持有混合A/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