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发表信贷评论报告 维持大发地产买入评级

  著名投行招银国际发表信贷评论报告,对大发地产的债券维持买入评级。尽管近期市场存在不稳定性,但鉴于大发地产充足的流动性及信用状况不断改善,招银国际相信大发地产可以从资本市场的复苏中受益。

  招银国际表示,大发地产合同销售表现领先行业。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大发地产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额为人民币约258亿元,同比增长130%,相当于其全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360亿元的约72%。招银国际预计大发地产将在公布中期业绩时上调合同销售目标,并将严格维持土地款支出在回款的约50%。

  报告指出,大发地产已准备好资金赎回2021年7月11日到期的2亿美元债券。下一笔到期债券为2022年1月到期的美元债券及2022年7月到期的美元债券。大发地产将申请发改委额度,同时亦正在开拓其他融资途径,如境外商行贷款。因此,招银国际相信大发地产有足够的流动性以支持业务发展。

  报告指出,2020年财年,大发地产净负债率,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和总现金短债比分别为61%、69% 和1.4倍。招银国际以2021年上半年的数据推测,大发地产能维持在“三道红线” 政策下的绿档。

关键词阅读:大发地产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