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300043.SZ):完成对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增资

  格隆汇7月8日丨星辉娱乐(300043.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20215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境外全资子公司星辉体育(香港)有限公司对控股孙公司REIAL CLUB DEPORTIU ESPANYOL DE BARCELONA, S.A.D.借款转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星辉体育(香港)有限公司(“星辉体育”)以借款转增资的方式对控股孙公司REIAL CLUB DEPORTIU ESPANYOL DE BARCELONA, S.A.D. (“西班牙人”)增资3784.68万欧

  近日, 西班牙人完成了此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增资后,星辉体育持有西班牙人股份比例为99.61%,西班牙人注册资本由12770.17万欧元增加至16554.85万欧元。

  此次增资将帮助西班牙人建立更为充裕的薪资空间,进一步提升融资能力,为其后续经营业绩提升提供有效的支撑。相关投入有利于提升球队在西甲联赛中的竞争力,但足球行业竞技成绩与投入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