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钢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将增加6.14亿 产品盈利水平大幅提升

  挖贝网7月8日,凌钢股份(60023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14亿元,同比增长403.87%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6.3亿元,同比增长415.51%左右。

  主营业务影响:主要是2021年上半年,公司抓住钢材价格大幅上涨的有利时机,持续推进低成本战略,充分发挥“研产销用服考核”一体化平台统筹协调作用,科学组织生产,动态优化市场,深化对标挖潜,产品盈利水平大幅提升。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主要是2021年上半年发生捐赠支出0.2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凌钢股份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冶金产品生产、经营、开发,黑色金属矿石开采、洗选及深加工。主要产品有热轧圆钢、螺纹钢、中宽热带、线材、焊接钢管等。经营模式以自产自销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