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002276.SZ):拟投资2亿元设立青岛万马海洋工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格隆汇7月7日丨万马股份(002276.SZ)公告,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结合新的经济形势和市场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万马海洋工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并由该标的公司负责投资建设万马青岛海工装备产业园。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万马股份出资100%。

  公司本次拟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方式在山东青岛投资设立子公司,旨在依托公司现有技术、工艺装备、创新研发平台和市场等优势,整合上游原材料供应和质量可控优势,汇聚人才、技术、资本等资源要素,建设以生产制造为主,科技研发及配套服务等一体化的产业发展平台。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提高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拥有完整电缆及材料产业链的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拟通过标的公司投资建设万马青岛海工装备产业园,打造青岛高端制造业基地,规划和论证实施高端装备制造用电线电缆、高端工业线缆、高端环保新型电缆材料等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