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002285.SZ):拟变更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

  格隆汇7月7日丨世联行(002285.SZ)公布,公司于202177日召开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的议案》。

  基于公司战略定位及发展规划的需要公司拟变更公司中文名称、英文名称及注册地址,证券简称、英文简称及证券代码保持不变,具体情况如下:

  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原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原“SHENZHEN WORLDUNION GROUP INCORPORATED”变更为“WORLDUNION GROUP INCORPORATED”,公司变更后的具体名称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拟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原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12变更为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301825”,公司变更后的注册地址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此次变更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备案等具体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