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A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1.6亿-13亿增长56%-75% 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

  挖贝网7月7日,深天马A(000050)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000万元–1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83%–74.63%;基本每股收益0.4720元/股–0.5289元/股。

  报告期内,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公司保持产线满产满销,不断提升运营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深化成本改善力度,有效提升了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同时,公司将依托在LTPS领域的领先优势,抢抓产品规格升级的机遇,持续加大开拓LTPS中尺寸显示市场(平板、笔电、车载)的力度。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天马A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核心业务、车载显示关键业务和以医疗、工控为代表的增值业务三大业务,并不断提升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394a984-26cb-4b26-8183-4cec4d5e7aa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