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000536.SZ):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格隆汇7月7日丨华映科技(000536.SZ)公布,进一步明确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的一致行动关系,巩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对华映科技的控制权,保障华映科技持续稳定发展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双方确认如下事实:渤海信托计划合计持有华映科技2.826亿股份,占华映科技总股本的10.22%,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为上述10.22%股份的唯一受益权人。

  二、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渤海信托计划自从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作为华映科技的股东,在华映科技日常生产经营及其他重大事宜决策等诸方面保持一致行动,对华映科技的生产经营及其他重大决策事项依法行使召集权、提案权、表决权、选举权等股东权利时保持一致,且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的指令为准。

  、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至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不再通过渤海信托计划持有华映科技股票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