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00598.HK)上半年净利预增65%至85%

  格隆汇7月7日丨中国外运(00598.HK)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预计集团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0亿元人民币到22.53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7.95亿元人民币至10.38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5%至85%;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7.44亿元人民币到19.61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6.57亿元人民币至8.74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0%至80%。

  2021年上半年,集团以“五通道+一平台+N个产品事业部”为核心,紧抓市场机遇,加快形成全网运营格局,有效提升全程供应链运营能力,各板块业务量基本呈现增长态势,特别是空运通道及海运代理业务量增长较好。同时,报告期内来自合联营公司的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