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深天马A预计上半年盈利11.6亿至13.亿

  7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深天马A(代码:000050.SZ)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0亿至13.0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5.83%至74.63%,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47至0.53元,公司所属行业为光学光电子。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公司保持产线满产满销,不断提升运营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深化成本改善力度,有效提升了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同时,公司将依托在LTPS领域的领先优势,抢抓产品规格升级的机遇,持续加大开拓LTPS中尺寸显示市场(平板、笔电、车载)的力度。

  深天马A,公司全称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1月08日,现任总经理孙永茂,主营业务为从事液晶显示器及相关材料、设备、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