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钢股份(600231.SH):旭阳凌钢董事会决定停止相关配套焦炭项目建设

  格隆汇7月7日丨凌钢股份(600231.SH)公布,20191226,经公司届董事会第十次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与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更名为“旭阳集团有限公司“旭阳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凌源旭阳凌钢能源有限公司(“旭阳凌”)为公司配套建设300万吨焦炭项目。旭阳凌钢注册资本16.67亿期缴纳,方出资同步、同比例到位。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5.001亿,占阳凌钢注册资本的30%,旭阳集团以货币资金出资11.669亿,占旭阳凌钢注册资本的70%。

  根据旭阳凌钢章程规定,旭阳凌钢成立后一年内应完成第一期4.2亿注册资金出资由于旭阳凌钢成立后一年内主要是办理项目审批各项手续及进行方案设计和论证等工作,资金需求较小,经股东双协议协商后,一致同意按照旭阳凌钢项目资金需求进度同比例缴纳注册资金。截止公告披露旭阳凌钢实收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按30%的持股比例实缴注册资金3000万元

  近日,因产能指标未获政府批准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审批服务局已停止旭阳凌钢一切手续办理,旭阳凌钢董事会决定停止该配套焦炭项目建设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旭阳凌钢停止焦炭项目建设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旭阳凌钢注册资金是按照其资金需求进度进行缴纳,其期因开展工作发生的费用及产生的损失基本控制在实收资本以(具体金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不会对公损益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旭阳集团旭阳凌钢后续处理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